何氏论金

何氏论金:7.20黄金暴跌可以抄底做多吗?原油暴涨空单被套锁仓怎么解

七月的行情已经逐渐要接近尾声,反观这一个月的行情,单边趋势称道为王,逆势操作遍体鳞伤。记得在月初的时候,何氏论金就说过希望你们能够与何氏论金一起重新启航,在顺势中获利,避开逆势的锋芒,回到操作上,何氏论金的学员基本上是全线获利,抓住一波又一波下跌的行情,反观你们的操作,抄底的继续抄底,迷茫的继续迷茫,胡乱的操作盲目的进场,试问一下你们真的有为自己安排一个盈利方案吗?2018上半年行情已经结束,下半年行情才刚刚开始,如果你不想让旧景重现,亏损的厄运再次降临在你的身上,那么现在你就可以跟随何氏论金一起征战下半年的行情,何氏论金从来不会去拒绝任何人来跟随操作。


7.20黄金近期行情真的适合抄底吗?喜欢抄底的朋友该如何操作?

黄金昨日已触及1220.8低点,但这真的是底部吗?何氏论金只能告诉你,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信号出现,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不排除1220能够形成短期的有效支撑,只是现在下跌概率明显更大。历史行情可以说明一切,从千三关口-1282-1238-1230,每次在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下方支撑都将破位,目前行情虽然在1220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这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弱势,继续破位将是大概率。


今年的行情告诉我们一个最重要的道理,那就是“不要轻易去抄底”,犯一两次错可以接受,但同样的错误绝对不要超过三次,否则前面吃过的亏将变得毫无意义。我知道很多人在1260、1250、1245、1240附近就开始尝试抄底了,但是事实呢,行情在不断承压下跌,而你们有的人的人的单子却是不断被套。如果你近期一直在关注何氏论金,那你一定对何氏论金的分析是有印象的,自黄金下破千三以来,这波下跌趋势就已经形成,何氏论金在近期的文章以及实盘朋友圈的分析中就一直在强调,高空操作为主,下方没有支撑,如果你印象不是很深,我建议你去翻看一下何氏论金近期的文章或者去何氏论金朋友圈里看一看(朋友圈有每天的实盘操作记录及行情分析)。俗话常说吃亏是福,确实如此,吃一堑长一智,亏可以吃,但不能常吃我们,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也就是所谓的经验。就近期的行情来说,金价已经跌至底部关键支撑附近,投资者们最关心的应该还是抄底问题,估计在1230位置就已经又有不少朋友再次抄底了,我不知道你们是伤的不够深还是怎么啦,难道你们顺势操作一回就这么难?


对于喜欢抄底的朋友何氏论金提醒你们注意以下三个条件:首先需要二次确认,第一次低点,我们并不知道时间,价格,所以放弃,但如果第二次触及第一次低点的时候,横盘可以去尝试抄底一次,因为有了前期低点的借鉴,其次,价格波幅和幅度是否大于上一次走势,如果大于,也可以考虑进入到时间区间。最后不破不立和加速,每一次下跌,没有加速下跌或者破底的情况,底部基本很难出现,而现在显然还在慢性下跌中,短线逐渐见底,但终究还是没有见底和目前没有破底的需求,所以,何氏论金建议当前的行情不要盲目抄底!以上仅个人建议,可能不是很全面但是很实用,如果你对此方法理解的不够多,你可以搜索何氏论金与笔者一同交流。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空头依旧强势,畅行无阻,多头乏力,贸易避险也未给黄金带来有效的支撑,那么我们操作上就需要顺势来操作了。近些天鲍威尔的讲话虽然给黄金带来了部分支撑,打压了美元,但是力度好像不够大。黄金四小时大阴柱暴跌之后尾盘小阴横盘,昨日亚盘再次开启下跌,台阶式下跌已经非常明显,并且K线阴柱数量也完全多于阳柱数量,四小时暂且止跌处于低位震荡之中。MA均线目前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强劲,这暗示金价短线仍倾向下跌。何氏论金认为目前距离下方支撑还有下跌空间,不,下方可能已经没有支撑了,所以今日继续保持看空思路。随着上方压力逐步下移,短线锁定1228一线阻力,其次便是1232区域。至于做多单何氏论金是不建议去冒险,毕竟1220下破就意味着行情将会继续走向更低点,下方没有支撑可言。操作上何氏论金建议顺势跟进空单,目标第一先看1215,第二目标看1210。具体操作以何氏论金实盘指导为准。


注:近期行情较大,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什么点位才是合适的进场时机,对此建议把握不好进场点位的朋友直接单线何氏论金。(操作以何氏论金实时行情指导为主,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操作不易,且做且珍惜!)


为什么套单的总是你?黄金多单解套建议

1、1225-3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何氏论金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当然解套的一切前提是需要等待行情走出预期情况!


2、1230-124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何氏论金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若仓内各项指标处在良好线,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补仓空减小亏损!


3、124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直接刷新了年内低点,何氏论金建议在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来拉低均价,抓一波利润反弹,然后再去布局空单,减仓多单,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何氏论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何氏论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何氏论金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我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对点位拿捏没有把握或没有信心的朋友可以关注何氏论金,何氏论金也会在个人朋友圈不定时的更新实盘操作策略。

震荡行情如何操作才能获利,何氏论金教大家一个小技巧!


对于震荡行情教大家一个方法,就是老老实实的等行情走到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就好。就算真的某一天打破支撑阻力,那也就止损一单而已,但是大多数利润都把握到手了,总比多空来回被套来的划算的多吧!在此何氏论金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何氏论金认为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反思一下自己的做单方式,到底有没有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


何氏论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稳健的操作,如果你现在手中还有多空单被套或者锁仓,请尽快联系何氏论金进行解套,目前的行情还没有走出大的趋势,对于解套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次重新布局的机会。何氏论金心中秉信:合理的风险控制+稳健的操作,是盈利的根本。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有责任心的指导老师+一个有实力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


此文由何氏论金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何氏论金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何氏论金的文章中有所感悟。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何氏论金朋友圈动态获取实盘同步操作策略!

文/何氏论金


评论